史万兵教授参加国际家政学会亚洲分会学术年会

发布者:HCtec发布时间:2019-08-26浏览次数:1120


2019820-23日,史万兵教授由江苏省家政学会推荐、应主办方邀请,参加国际家政学会亚洲分会第20届学术年会Asian Regional Association of Home Economics The 20th Biennial International Congress, August 20-23, 2019,Hangzhou, China.进行学术交流,结识国内外家政学界专家学者,探讨家政教育课题,厘清学科与专业范畴,探索特殊人群家庭教育。史万兵教授在本次大会的分论坛做了题目为《Special population family education》的英文报告,会长颁发证书。

图片说明:史万兵教授在分论坛做英文报告

国际家政学会主席做大会致辞


亚洲家政学会主席做大会致辞


史万兵教授与国际家政学会主席进行交流并合影留念

史万兵教授荣获大会主办方即亚洲家政学会副主席颁发的报告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