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史万兵教授以江苏省家政学会常务理事暨二级学会理事长身份参加亚洲家政学会国际研讨会

发布者:耿希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779

       2022年3月26日上午,为庆祝“3月21日世界家政日”,亚洲家政学会主办的主题为“建设坚韧的家庭”的国际会议在线举行,来自印度尼西亚、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日本、韩国、巴基斯坦、文莱等国家的234位代表出席了会议。江苏省家政学会理事长赵媛,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熊筱燕,副理事长金邦荃、孙桂菊、董宥慈以及薛传会、朱运致、王佩、周薇、张乔、蒋春平、汝骅、史万兵、潘春娣等在线参加了会议。

               亚洲家政学会主席Park Mee Sok教授致开幕词

                        国际家政联盟主席 Gwendolyn Hustvedt教授作开场发言

(转自搜狐新闻http://news.sohu.com/a/535134669_120717818)